成人理论片
当前位置 首页 《麻豆星空传媒视频中国》

《麻豆星空传媒视频中国》

类型: 动作 冒险 其它  马来西亚  2012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

剧情简介

现场,众位主创畅谈幕后创作故事。导演乔思雪万分感慨,动情表示“从剧本创作到今天走进影院,过去了四年。非常感谢我的两位监制曹郁、姚晨,包括这么多优秀的主创陪我一路把我的处女作做完,希望大家能在影片中感受到温暖和力量”。监制姚晨则笑言“自己在这部电影里的表演都被另一位监制曹郁剪掉了,但这也保证了这部电影的艺术品质”。监制曹郁则真挚地分享道:“《脐带》像是一首特别纯粹的也很温柔的诗,对我来说是特别值得骄傲的经历”。极端的环境对于故事的展开大有裨益,例如《双探》中,一个从小生活在北京的女孩被绑到了东北,陌生的环境,让她的逃生可能降得极低,而冰雪覆盖的原始森林,更使得她的命运充满了变数。但同时,极端的环境,也让观众容易对一个地方形成“刻板印象”。

【|麻豆星空传媒视频中国的相关新闻】 《灿烂的你》MV以文光呼唤的一声“弟弟”开场,伴随着悠扬婉转的旋律,影片中两兄弟在亲情羁绊下携手成长蜕变的画面一幕幕展现在观众眼前,奠定了这首歌温暖治愈的基调。弦子温柔空灵的嗓音,动情吟唱间诉说着,文光和文修兄弟在人生困境中经历了迷茫、失意后,依然怀抱希望彼此治愈,成为照亮彼此人生的那一束光的故事,带来安抚治愈的力量,鼓励人们刺破阴霾,迎向光明。

猜你喜欢



Copyright (c) 2018-2023